日期
09/13
2016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Stilla Motion报警器:防盗防丢两不误
收藏
2016-09-13 13:47:32来源: 中国视觉网

  Stilla Motion的激活方式很简单,通过按压或者配套的iOS/Android应用程序的设置都可完成。由于采用了双面胶的设计,它能以紧密贴合的方式安装在指定物体上。安装完毕后,Stilla Motion拥有可区分物体的持续性运动(比如摇晃的火车车厢)和短暂性运动(比如被他人拿起时)的能力,避免错误报警的情况发生。

  根据应用程序的设置,当物体被移动时,用户将会被Stilla Motion自带的85分贝报警器或手机的报警声所提醒,其中设备的覆盖范围为46米。当用户使用手机报警模式时,即使物体已经超出你的视线范围,用户也可以通过应用程序远程控制Stilla Motion的报警器。

  另外,在使用前,用户可以尝试性地远离安装了Stilla Motion的钱包或笔记本电脑。你会发现只要走出覆盖范围,报警声就会同时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