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6/30
2022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寻找机器视觉界的火眼金睛
收藏
2022-06-30 16:32:26来源: 深圳市研祥金码科技有限公司


众所周知机器视觉检测就是代替人眼来做测量和判断,其最大的特点就是速度快、能省很多人力、出产质量高、数据可追溯等。作为工业自动化的“火眼金睛”,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制造业的进步,在当前以高端制造为核心的工业4.0时代背景下,工业自动化产业市场呈现不断增长的势头,其中充当工厂“火眼金睛”角色的机器视觉功不可没。

 01-研祥全流程解决方案图.jpg

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机器视觉界中的“火眼金睛”—Regem Marr研祥金码。研祥金码是一家专业从事机器视觉业务,致力于智能读码器、显示屏领域智能化生产加工和质量检测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业界领先的国际化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

首先我们来认识下在制造业上Regem Marr研祥金码机器视觉相对于人工检测的优点:

1.成本低,自动检测节省了大量的人力成本。

2.速度快,可配合生产线速度进行,与流水线检测速度同步。

3.工作稳定,可长时间稳定工作,人工无法做到。

4.大幅提高检测效率,产品检测率可达99% , 有效的确保产品发出。

5.快速精确尺寸测量,保证每个产品都是合格的。

6.可在一些不适宜人工作业的危险环境中工作,如辐射,有毒气体,高温高压等危险环境。

 微信图片_20220531155206.jpg

Regem Marr研祥金码机器视觉检测对比人工检测具有客观性、非接触性和高精度等特点。特别是在工业生产领域中,在重复和机械性的工作中具有强大的应用价值,对生产制造商来说产品质量有保证,企业才能提高产品竞争力还能实现长远发展。

智能制造示范线-数源.jpg 

此外,利用Regem Marr研祥金码机器视觉技术进行工业缺陷检测具有非接触式,高效率,低成本,自动化程度高等,且整个行业中机器视觉业务的应用正在逐步取代传统的缺陷检测方法。这种检测和测量是非手动操作,可以节省大量的人力资源,为企业带来可观的效益,因此其应用越来越广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