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绍

盛相科技

盛相科技总部位于上海张江科学城,是业内领先的机器视觉硬件提供商。公司拥有先进的技术开发和管理经验,自成立以来技术研发成果显著,已取得数十项发明、实用新型和软件著作权专利。“革新创造价值”,盛相科技致力于通过先进的技术研发能力和性能卓越的机器视觉产品,推动先进的机器视觉技术在全球工业领域的广泛应用,打造世界级工业机器视觉品牌。

Sizector®3D相机

Sizector®3D相机由盛相科技自主研发,产品家族包含6大系列、5种原生分辨率、21个型号,覆盖了目前各类工业应用场景下常用的超过二十种视野,用户广泛活跃于消费电子制造业、汽车、新能源、精密制造以及各大科研院所和高校。Sizector 3D相机多款型号均处于业内领先地位,并多次获得行业殊荣: H40面世后便一举夺得“2018 CMVU创新产品奖”特等奖;S028系列荣获2021机器视觉创新产品奖;S162系列斩获《控制工程》中文版“2021年度(机器视觉类)最佳产品奖” 和《视觉系统设计》中文版 “Innovator Awards 2021”银奖、第二十届中国自动化及数字化年度评选自动化创新奖等多项大奖。

混合数据相机

混合数据相机由盛相科技自主研发,它突破了传统瑕疵及缺陷检测系统在成像端的瓶颈,具有性能卓越、高度集成、柔性高效等优势,硬件部署更为便利,为AI提供了数量更多、信息密度更高、更有效的数据。它适配绝大部分高难度瑕疵及缺陷检测需求,在3C、锂电池、半导体、汽车制造、PCB/PCBA、玻璃、光伏、食品加工、精密制造等行业中均可广泛适用。 混合数据相机已推出9个型号,覆盖810万、1620万和2000万像素三种分辨率。2023年混合数据相机荣获《视觉系统设计》Innovators Awards金奖、中华成就奖。


欢迎访问http://www.megaphase3d.com/了解更多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晨晖路88号1号楼303室

    电话:+86 199 2109 3166

    网址:http://www.megaphase3d.com/

    微信公众号:盛相科技

    邮箱:sales@mega-phas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