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1/15
2024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让协作更便捷,图漾3D工业相机获UR+认证
收藏
2024-01-15 15:16:07来源: 上海图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24年1月4日, 3D机器视觉专业漾科技公司旗下多款3D工相机产品得了全球先的作机器人企优傲机器人(Universal Robots)UR+认证

图片


优傲UR+平台

( Universal Robots )

全球首个针对优傲作机械臂提供第三方末端行器解方案和其他附加件的生。平台品都经过UR认证,可与优傲作式机械臂无缝集成,通UR+平台,用不再需要碎繁复地作式机器人外围组件,能一站取所需的大部分件的一体化套件,更快地实现部署和回

图片

本次得UR+认证漾3D机器视觉硬件品主要适用于手眼同的小型化3D工相机PS及FS系列,紧凑轻巧,高精度大野,可实时采集三间点据,可松集成在各机械臂末端,实现机器人三维视觉感知功能,机器看懂世界,而能在真杂环境中更柔性地行精准物控操作,非常适合工件分、上下料、定位配等景。


图片


户在使用图漾UR+认证相机时,还获得图漾科技多款机器人视觉开发软件的免费授权、使用、操作培训及支持,在实际项目中可大幅传统视觉项目的度及施周期。




3D视觉+协作机器人

( Make 3D Vision Everywhere )

随着机器人+走更多景,机器人摆脱机械固定模式在,智能、柔性的交互需求越旺盛,3D视觉+作机器人的搭配密度也日益提高,合在工、制造域的透率也持攀升。

3D视觉在精度、重复一致性、速度、客性、成本以及安全面,体出了超人眼极限的著优,通过赋作机器人视觉能力,实现了真维环境的智能交互,通手眼配合作,可以替代人工完成复、沉,繁重、危的工作,并大大提升作效率及柔性化程度。

针对协作机器人市漾科技始终保持密切注,并且专门在2020年及2023年陆续推出了紧凑型3D工相机FS820小型化高精度3D工相机PS800,两款产品小、重量,均面向1m以内的近距离高精度的景,序分和物体的检测等多种景,尤其适合以eye-in-hand方式安作机器人前端,实现机器人的高精度定位引其中FS820更低成本优化,而PS800则侧重精度优化,分别为成本敏感用和高性能需求提供最优选项

劳动成本不上升、智能化型加速的下,3D视觉+作机器人的用不断为更多行降本增效。除了传统制造及物流仓储应用外,更多原本依人工技才能完成的配任,通高精度3D工相机的加持,作机器人已能取代“人手”事更化的工作,服务边界持续扩张

漾科技基于自身3D机器视觉专业商定位,持提升3D视觉软硬件品力,推动协作机器人向更柔性高效化,更好地支持千行百“机器人+”用,3D视觉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