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6/14
2022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百子尖又上榜了,来看看?
收藏
2022-06-14 17:36:13来源: 杭州百子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近日,杭州市余杭区召开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提出锚定“双千亿、新征程”目标,并正式发布“黄金68条”新政,全力打好产业、项目、创新、消费、改革、服务“六张牌”,争当展示“重要窗口”和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排头兵,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1.png

 

那么,何为“双千亿”呢?

       就是紧紧抓住城西科创大走廊建设重大机遇,力争通过三年的不懈奋斗,实现地区生产总值突破3000亿元、财政总收入突破1000亿元的目标,为全省、全市发展大局作出余杭新的更大贡献。

       早在前年,作为城西科创大走廊中的重要一环,余杭区的财政收入就已经正式坐上了“浙江一哥”的宝座。更是在2021年度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榜单中,杭州市余杭区位列第六。30多家上市企业让余杭区跻身浙江乃至全国强区“第一方阵”,一跃从“跟跑者”成长为“领跑者”。

       辖区内的未来科技城,作为全国4个未来科技城之一,已然是余杭乃至浙江的一张“金名片”。百子尖科技,作为最早入驻杭州未来科技城的企业之一,何其有幸。技术、人才、信息、资金等创新要素不断集聚。

1-2.png

     此次受邀参加高质量发展大会,是对百子尖科技的鼓励和鞭策,我们将以此为企业发展的新起点,以技术创新为动力,不断优化升级,积极探索企业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不断提升公司的竞争力与创新能力,为“美丽余杭”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百子尖科技是一家以“人工智能”和“可视计算”技术为核心的跨国高科技企业,总部基地设立在杭州,在美国、香港、上海、苏州等地均设有子公司。

       在工业4.0的大环境下,公司积极推动人工智能的发展,打造“智慧工厂”新模式,全面提升工业企业的生产安全、效率和质量。公司产品和解决方案在行业处于前瞻地位。公司主营业务为智能视觉检测及计算机仿真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