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6/14
2022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喜讯!百子尖科技成为全国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标委会成员单位
收藏
2022-06-14 17:42:18来源: 杭州百子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近日,经全国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认定,百子尖科技正式成为制造业数字化仿真管理标准工作组正式成员单位!

2-1.jpg

       全国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是在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等专业领域内,从事标准化工作的全国性技术工作组织,受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领导,并接受工业和信息化部的业务指导,技术委员会目前由来自政府、科研院所、行业协会、央企集团、龙头企业、跨国企业等方面的委员组成。

       面向制造业的数字化仿真管理标准工作组(WG17)主要负责面向制造业的数字化仿真管理相关标准的研究、制定修订、测试验证、宣贯推广和国际标准化。

       本次成为标委会会员单位,是对百子尖科技雄厚的科技创新能力、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及企业高成长性的充分肯定。

       杭州百子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人工智能”和“可视计算”技术为核心,致力于工业企业的“智慧化”和“自动化”的跨国高科技企业,在美国、香港、上海、苏州、杭州等地均设有子公司。

       在工业4.0的大环境下,公司积极推动人工智能的发展,逐步形成以核心技术、核心部件、核心产品及行业系统解决方案为一体的完整生态链,打造“智慧工厂”新模式,全面提升工业企业的生产安全、效率和产品质量。公司旗下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覆盖连续和离散制造行业,在众多细分市场里面处于行业前瞻地位。公司主营业务为智能视觉检测及计算机仿真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未来,百子尖科技将以此为新的出发点,继续加大创研投入,提升技术能力。为制造业数字化仿真作出应有的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