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伯森的主页>公司介绍
公司介绍

海伯森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企业已经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已累计获得数十项产品自主知识产权。


公司专注于工业级传感器的深度学习技术的创新,已具备将光、机、电、算技术综合应用于传感器产品的研发能力和规模化生产能力,旨在为3C电子、工业自动化、精密工件检测、医疗、科研等行业领域提供精密智能和AI传感技术,助力实现智慧工业和万物互联,让精密智能和AI传感产品能够在工业4.0时代更好地服务于全球用户。


公司由深圳市孔雀人才海归博士携手国内优秀科技研发团队创立,一直坚持国产传感器匠心铸造,强研发重创新,年均转化5项科技成果,努力突破高端智能传感器技术瓶颈!目前,公司主要产品有光谱共焦传感器系列,视觉系统的超高速工业相机系列,力学应用的六维力传感器系列,激光传感领域的激光对针传感器、面阵固态激光雷达和单点ToF测距传感器等多款产品,其中光谱共焦传感器和六维力传感器被连续两届高交会评选为优秀产品。2021年4月,海伯森更是率先发布了国内首台3D线光谱共焦传感器,突破性的技术升级,争当国产高端智能传感器企业先锋!

联系方式

    公司名:海伯森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Hypersen Technologies Co.,Ltd


    电话:0755-82591285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西乡街道航城大道华丰国际机器人产业园E栋一层

              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唯新路69号一能科技园1栋601


    网址:www.hypersen.com


    邮箱:sales@hypersen.com


    邮编:518000


    传真:0755-8259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