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绍

  深圳立仪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4 年,现位于深圳市国际低碳城,是一家以精密光学检测为主业的民营高科技企业,光谱共焦位移传感器及其应用配套为主推产品

  

      立仪科技的关键研发人员在激光位移测量、3D 扫描领域有十几年的经验,发现光谱共焦比激光三角法精度高适应性广。该传感器属于有些国家对出口中国进行精度限制的产品。立仪以打造高规格的光谱共焦位移传感器并减少成本普及推广为志向,汇集在光谱共焦领域光学、机械、软件人才和合作伙伴昼夜奋战,数年磨一剑,开发出自主知识产权的精密光谱共聚焦位移传感器商业化产品系列,掌握核心技术,破除封锁弥补空白,并在原有基础上有大幅改进并申请了多项发明专利。

  

      立仪处于深圳国际低碳城,处于地铁 3 号线东延线旁、龙岗区坪地公园斜对角,邻坪地行政中心、盐龙大道、外环高速、G25 长深高速,风景优美。


  我们还提供本土的相关技术支持、产品选型、应用方案咨询、测样验证、配套组件、开发协助、非标定制、校准维修,让客户用的舒心,用的放心。立仪本着为客户、为员工、为投资者、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的宗旨,高效研发,自主创新,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让科技利益众生,期待与各界公司和人士共同努力一起合作,共创辉煌!

联系方式
    19925317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