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绍

TIS_Logo_CN_德国映美精相机grey_RGB.jpg

机器视觉 ─ 德国技术


自1990年成立以来, The Imaging Source 映美精相机 成为全球制造工业相机、视频转换器及嵌入式视觉组件的知名品牌制造商, 产品系列已广泛地应用于工业自动化、质量检测、医学、科研及安防等领域。全方位的产品系列包括了 USB 3.1、USB 3.0、USB 2.0、GigE、MIPI等多元介面的工业相机以及相关机器视觉产品, 皆以创新、高质量及满足高性能应用需求而著名。

低整合成本与极具竞争优势的价格

The Imaging Source 映美精相机 的硬件产品发展建立于20余年的成功工业部件规划 。而软件开发的丰富经验,确保了与硬件装置能完全兼容并降低整合成本。The Imaging Source 映美精相机 所制造的硬件和软件产品皆具备坚固耐用、低整合成本与极具竞争优势的价格。


卓越质量与简易操作

所有的相机、图像采集卡及视频转换器皆是 The Imaging Source 映美精相机 累积数十年的专业经验。 位于全球的应用工程师及专业影像团队,以严格的标准不断地研发而造就了卓越的质量。 The Imaging Source 映美精相机 的影像产品坚固耐用,且获得程序设计师和系统工程师青睐,因为他们可以轻易地藉由跨产品控制软件和多功能开发工具轻易地完成系统整合。 经由位于三大洲的公司据点及广布全球的经销网络,The Imaging Source 映美精相机 的服务团队可以为客户提供全时区的完善服务。


The Imaging Source 映美精相机 的技术支持

The Imaging Source 映美精相机 与其对手最大的区别在于其无可比拟的客户服务及技术支持。工业相机是由两个主要元素所组成:硬件和软件。 我们经验丰富的技术研发团队能够在硬件和软件这两个部分提供实时且高效率的支持服务。


若需更详细的产品及公司信息,请至官网: www.theimagingsource.com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The Imaging Source 映美精相机
    公司电话:+886 2 27923153
    公司地址:新北市汐止区中兴路43-8号3楼 (邮编221012)
    公司邮箱:sales@theimagingsource.com

    公司网址:www.theimagingsour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