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8/11
2022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重要通知】Vision China 2022 (深圳) 机器视觉展调档至11月举办,成就更为精彩的行业盛宴!
收藏
2022-08-11 10:00:00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致所有的展商、观众、媒体及业内伙伴们:

原定于2022年10月举办的2022“中国(深圳)机器视觉展暨机器视觉技术及工业应用研讨会”启动消息一出,便获得了业界同仁的热烈反响。行业知名品牌纷纷入驻展会,业界同仁对于这场年度行业盛会期盼已久。这份期待与信任,既是一种动力也是一份责任。为更好地筹备展会各项工作,更为充分地了解展商与观众的需求,通过更全面的展现形式来呈现智能制造行业的发展点滴与创新技术应用,我们决定将 中国(深圳)机器视觉展暨机器视觉技术及工业应用研讨会改期至2022年11月16-18日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相信展会的档期调整,也将成就更为精彩的行业盛宴

中国(深圳)机器视觉展暨机器视觉技术及工业应用研讨会以及同期举办的2022华南国际智能制造、先进电子及激光技术博览会(包括“慕尼黑华南电子展”、“慕尼黑华南电子生产设备展”、“华南先进激光及加工应用技术展览会”)、“华南电路板国际贸易采购博览会”、“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高交会)”,一直以来依托各品牌展深耕机器视觉、电子、光电行业的雄厚资源及成功举办经验,联合行业合作伙伴,强强联手,为业界提供机器视觉及智能制造领域一站式技术交流与采购体验。六展联动,将共同呈现机器视觉核心部件和辅件、智能视觉装备、表面贴装、点胶注胶、线束加工、电子组装自动化及机器人、半导体先进封测、半导体、传感器、电源、无源元件、连接器、测试测量、PCB、汽车电子、激光智造技术及装备、光源和先进激光器件、激光加工控制及配套系统、工业智能检测与质量控制技术 、激光加工服务、3D打印/增材制造技术等多个板块,推进产业跨界协同及合作,驱动新需求,引发新场景。

感恩所有参展商、观众、媒体及业内伙伴们一如既往的理解与支持,我们也将继续全力推进展会各项筹备工作。展会也将迎来全新蜕变,为智能制造行业的同仁带来一场期盼已久的,集热点话题、解决方案、创新技术、未来趋势、沉浸式互动,数字化体验于一体的行业盛会。期待与您鹏城之约,共绘智造蓝图。


机器视觉产业联盟(CMVU)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2022年8月11日